2011-03-08 06:22:00安娜塔西亞

疲倦

上一回的BLOG 文,說了我和某姝的不愉快。

這一回,還是和那位某姝的不愉快。

我知道自己一提再提真的很煩,但還是忍不住。

請讓我再提一次吧。

在我不知道的時候,她把我的照片在SKYPE 上SEND 給一個我也知道認識的GAME 內的異性朋友。而她很介意我知道這件事。

在還沒鬧翻的時候,一位女性GAME FRIEND 某P 說,那一回某R SEND 給某人的照片,她也下載了(因為是多人會議式的聊天),我興緻勃勃地表示也要看。

某R 緊張地阻止了我,只說那些照片是死物照,我也有的。

就算不是朋友,只是同學,我基本還是信任的,自然是不疑有他,沒有再追問下去。

過了幾天,某P 舊事重提,我再次索要,這一回某R 沒有在對話中,自然沒法阻止了,所以我很順利地看到照片。

某P 說那是某R 的照片。

我打開一看,整個人也懵了!

這……分明是自己的照片!

後來雖然弄明白了這是誤會。

卻讓我困惑了。

為什麼不能讓我知道我的照片被傳給別人看了?

據說,某R 還特意囑託某人不要跟我說這件事。

某人問我是不是很介意他有我的照片。

我答了句不介意。

是的,我不介意這個;我介意的是為什麼要這麼鬼祟?

只要她事前跟我說一聲,我也不會拒絕的。

但是她現在這種行為,讓尚在盛怒中的我更不快了!

她跟別人說她的成績很好,我的學業很差;她差不多逢人便說我的成績差得快要被開除了。

還說她很擔心我。

拜託!擔心別人是她這個樣子的嗎?

就是我的成績差學業不好,又和那些只在遊戲上哈拉的人有什麼關係?

我和他們有很熟嗎?

有熟到需要把自己的全部都攤出來的地步嗎?

面對某R 我真的很累,很不願意見到她。

為什麼我的事情要和不相關的人扯上關係呢?



上一篇:明白嗎

下一篇:工作上的二三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