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8:38:31Dorothy

憂鬱

尼幾日都

好唔開心 好失落

好想將自己封閉起黎..

好想將自己冰封..

過著不見天日的日子~

人活著 是為了什麼????

為了一時的虛榮心..

亦是一時的安慰..

還是一時的快樂呢??
身邊的朋友..

有誰是真心與你相交

讀書的同學..

有誰能真心與你玩耍

家中的成員..

有誰能真的了解明白你??


到底誰才能真正給我..

快樂?

關心?

安慰?

了解?

到底是誰呢..

但我終知道答案=]

唯有神..祂才能給予我真正的

快樂 關心 安慰 和 了解^^
然而人是貪心的 是不滿足的

只道了..又如何

尋求了..又如何


最初的憂鬱仍舊包圍著我

最初的傷疤仍未痊癒..=[[

心裡卻裝著滿滿的鹽巴

慢慢地滲入每一個傷口

慢慢地把我吞噬

有誰能拯救我..

有誰能拯救我..SOS!!
仲使我張開了眼睛

見到了祂..

是祂拯救了我

但為何我仍是那麼的憂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