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6 19:01:45nana

無敵破壞王(Wreck it Ralph)【私房電影院】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是在等捷運的時候第一次知道「無敵破壞王」這部電影的?

 

Anyway,後來會看這部電影是因為有朋友說看了以後沒讓他失望,便在通勤的飛機上看了。

 

網路上有人說這是一部追尋自我的電影,我不知道。只是看完了之後,我想要更愛自己一點。接受自己是自己。接受自己的個性、自己的工作、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年紀、自己的各個狀態之所以構成自己的每一個點。

 

想要把壞人宣言修改幾個字,告訴自己。

I am I , that's good.

I will never be someone else, and that's not bad. 

There's no one I rather be than me. 

 

THE END

FEB 252013

 

 

 

喜歡的電影對白:

 

沒有人認同你的工作,愈來愈難繼續做下去。

 

你不能跟程式過不去,我們不能改變我們是什麼,你愈早瞭解愈好。

 

You could be happy, I'm already happy.

 

僵屍:身分不能讓你快樂,不管好或壞,你得愛你自己。

 

桑吉爾夫:你是壞人,但不代表你是壞人。

 

我不需要獎牌來證明我是好人,如果那小孩喜歡我,我能有多壞。

 

I am bad, that's good.

I will never be good, and that's not bad.

There's no one I rather be than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