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02:33:20nana

喜歡的歌



最近的新歡是五月天,在網路上瘋狂地搜尋和他們有關的資料,也下載了所有網路上能找到的歌,然後再一一過濾決定要留下什麼歌,樂手們不同的樂器聲重重地廻嚮在房間裡,家人直說好吵,還沒有迷上五月天以前,可能我也會覺得很吵,但是現在正在喜歡的當頭,我一點都不覺得吵,只覺得他們吵得真好聽。

我不想花時間、心力和任何精神去向別人宣傳他們的歌有什麼好聽,喜歡的人自然喜歡,不喜歡的人不管怎樣就是不喜歡,這種事推薦也沒有用的,聽到別人批評我喜歡的東西,只讓我覺得煩。

就像喜歡一部電影一樣,我喜歡把喜歡的理由原因留給自己,我不想花時間去和別人解釋我喜歡這部電影的原因是什麼,我只能說作者想要傳達的某些東西感動了我,可以感動我的東西,不一定可以感動別人,就讓這些感動存在我和作者之間,就讓這些感動留給我自己和作者,我不想為了解釋這些而影響自己喜歡電影的感覺。

喜歡一首歌也是一樣的道理,淡淡的憂傷,還是吵到不行的熱鬧,就讓感動存在自己之間。

◎知足  
詞:阿信 曲:阿信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 溫柔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走在風中 今天陽光   突然好溫柔
天的溫柔 地的溫柔,像你抱著我
然後發現 你的改變 孤單的今後
如果冷 該怎麼渡過
 
天邊風光 身邊的我 都不在你眼中
你的眼中 藏著什麼 我從來都不懂
沒有關係 你的世界 就讓你擁有
不打擾 是我的溫柔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的黎明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嘿

不知不覺 不情不願 又到巷子口
我沒有哭 也沒有笑 因為這是夢
沒有預兆 沒有理由 你真的有說過
如果有 就讓你 自由這是我的溫柔

THE END‧

上一篇:寂寞難耐

下一篇:Repeat

雅典娜 2008-04-27 06:28:11

L:

哈哈,外國的月亮是真的比較圓耶。魔鏡我也有去呢,還有歌詞銀行和歌詞帝國也不錯哦。

JOYCE:

ptt我倒是沒有用,(應該是說不會用啦)你附的歌詞很熟,可是一時之間想不起來,查了一下原來是擁抱。

犽里子:

其實我覺得五月天很多歌詞都寫得很好,但是有些曲子對我來說還是太吵了一點,哈哈。看來,這裡就有兩個人喜歡擁抱這首歌呢。

犽里子 2008-04-23 01:06:19

我最喜歡五月天的【擁抱】
意義很深遠的一首歌^^

Joyce 2008-04-23 00:27:41

娜娜
妳有上PTT嗎
上面也有很多Mayday的消息

這是ptt mayday即時討論區:http://www.ptt.cc/bbs/MayDay/index.html

精華區:http://www.ptt.cc/man/MayDay/
----------------------------------
晚風吻盡荷花葉 讓我醉倒在池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