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3 15:52:48水布衣

《巴黎戀人分集報告》第十四集/巴黎戀人


 

【分集心得報告第十四集】

修赫在宗根酒吧用鼓棒敲打桌子……啟柱送苔玲回家,並叫苔玲好好照顧小紅豬,結果修赫騎著摩托車來找苔玲,三人面面相覷!

※.啟柱沒注意到苔玲有沒手機?
  
  我們之前有討論到啟柱究竟有沒有發現苔玲的手機,很多人都會認定啟柱將焦點放在別處,可能未注意到手機之問題,但啟柱到苔玲的家,欲回家之時竟然說「……也會傳簡訊給你,現在開始學!」呢──如果苔玲沒有手機,又怎麼傳簡訊呢?這樣代表啟柱究竟知不知道啊!還是有預備要買一台手機給苔玲呢?

※.啟柱和苔玲對彼此都很坦白!

  啟柱和苔玲除了自己艱困的立場,保持自我承擔外,其餘二人都很坦白,像啟柱掛掉允兒的電話,還跟苔玲說「閔允兒打來的,我不想接!」而苔玲每次和修赫見面,事後都會跟啟柱講喔!不然大家可以觀察看看!

※.修赫對啟柱的態度已否變了!
  
  啟柱(啟柱去苔玲家後,又找盛英又找修赫的,可不可以證明啊!)找修赫,我的感覺修赫並還沒有與苔玲約好,可能還是無法面對啟柱對會長所說的話耿耿於懷吧!不然,為何看到啟柱就打算起身走人,才在宗根酒吧,用簡訊與苔玲約見面呢!

※.承俊真是一個好秘書!

「首先我很抱歉,前天沒有能夠攔阻會長!那是身為秘書的我應該做的事。」

「沒關係!幹得好,他遲早會知道!」……

「我想要表達忠誠宣言,以後你有需要隨時可以找我,我會永遠站在你身邊,從巴黎我就一直在觀察,我覺得你改變很多」……

「因為這樣所以我贊成!」

「贊成什麼?」
「所有的事!」

  承俊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部屬,在適當的時機給老闆鼓勵與扶持,雖然承俊有點到一些事,但也沒有將事情說的太白!,真如他所說的「有些事不知道也要裝作知道,有些事知道也要裝作不知道!」

※.很喜歡啟柱第一次作約會實習生時,到電影院接苔玲,一開始用目光含情欣賞苔玲一身製服裝扮的樣子及吃冰淇淋和苔玲鬥嘴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