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30 17:29:17水布衣

必完成的人生夢

 

人生的方向雖然說應該由自己來掌握,但人生的際遇變化萬千,常超乎自己所能控制,我從未想像我會從事這一行,讓頓時人生轉個彎,雖然從事是自己喜愛的文字,但寫作的調性轉了調,是否到了副歌般,內容一在重復卻是人生精彩的最高潮?

 

我常笑我從事是良心的工作,不能放防腐劑,因為有些有時效,過了就不「新」了,日復一日如日曆般的寫作,但過後就如日曆的紙張,過後就得撕掉,想想這是我要的寫作方式嗎?但為了小朋友的人生夢想,工作是必要性,只是不想僅是如此,雖然自己的人生已爬到山腰,但也想再創自己的夢想,想看到自己想要的天空,但……知易行難,工作和家事之餘,又有多少自已的時間和空間呢?

 

已有感覺雖然我文字孩子變多了,但對這些孩子的愛就越來越少,但依舊不想放棄,想完成自己的《幸福鈴》,做得到嗎?就拭目以待了

 

 

上一篇:名為100的大掃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