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2 08:44:51品勻

嫌棄的開始是因為比較出來的

剛才看到臉書好友的發文,我突然間有感而發,不論幾歲,妳都有被愛和愛人的權力,當一段感情不對等時,埋怨就開始了,我會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好,迎接更適合我的人出現。

年輕時談過幾次戀愛,分手的理由千奇百怪,某次是因為對方家人說我嚼口香糖,認為我們不適合。

我想應該是他的初戀長得美若天仙,我比不上她的美貌,但是男主角非俊男,幾次戀愛經驗告訴我,肥男也愛瘦瘦的美女,我雖然瘦瘦的,但非美女,大概是因為優生學的關係,美女人人愛,但是能夠相處生活在一起才是重點。

嫌棄的開始是因為比較出來的,每個人都有機會被別人拿來秤斤論兩比較,尤其是年紀大後,短腿的人嫌棄長腿妹腿太長不好看,那是因為他眼界比長腿妹低。

年輕時的我,談過幾次轟轟烈烈的感情,幾年後在臉書看到比我年紀小的他,肚子變大了,婚也離了,孩子也生了三個,我突然間覺得還好當初我離開台灣唸書,沒有選擇他。

品勻愛吃、愛玩、愛好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