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20:35:03蜂蜜幸運草

戀愛是甚麼

讓我卻步沒有勇氣的原因

並不是對愛情沒有信心

而是我看不到自己的未來

過了四個月後的今日我才知道J通過考試

這讓我的心擅抖了一下

瀏覽Blog時看到一篇關於情人之間共變的話題

真是於我心有戚戚焉阿

愛情就該兩人一同成長才能長久

如果一方衝得太快;一方維持原地踏步的狀態

很快兩人將會漸行漸遠變成毫無交集的平行線

在J尚未升職前已接獲了新的工作

擔任與外國廠商互動的窗口角色

升職後的他成為主管而我還是維持在原來的位置

從那刻起我已感受到追趕不上他的無力感

新線完成在即

J到上海受訓

我又落後他一步

接著他開始開車上班

我們距離又遠了一點

當我知道他通過證照考試的當下

我的心又揪了一下

落差如此大要我如何將心意傳到他的心底

我只是想要當個與J可以匹配的女孩

我只是希望可以幸福的牽著J的手...

 

 

 

上一篇:心動

下一篇:因為你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