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9 17:29:53doris31517

(Bella試用)~~DORETTA 鉑金胜肽彈潤 抗皺系列給你無負擔的抗老保養~~

很開心這次可以拿到BELLA 提供的DORETTA 鉑金胜肽彈潤 抗皺系列試用


我拿到的內容物有

DORETTA鉑金胜肽彈潤微導絲滑晶露100ml

DORETTA鉑金胜肽彈潤微導菁萃30ml

先來介紹一下DORETTA朵芮

他其實MIT的品牌

但是它的原料與技術卻是來自日本

所以相信品質絕對是有保證的


外包裝是採用白色基底紙盒

搭配金黃色與咖啡色的字體

看起來簡單時尚不華麗

且包裝外的中文標示也非常清楚

令人感到相當的安心

而且他的產品有堅持四大不添加

無酒精 無防腐劑

無色素 無合成香料

根本就是針對像我這種對酒精成分過敏的人設計的

成分安全令人感到放心

本身是混合性+敏感性肌膚

T字容易出油且雙頰乾燥且泛紅敏感


先來介紹金胜肽彈潤微導絲滑晶露

他採用的是透明塑膠噴霧瓶包裝

內容物很特別的是他不是ㄧ般單純的液體狀

上面浮了一層油就是鉑金菁萃

有兩種使用方式

保濕平衡:不需要搖晃均勻,直接在距離臉部20公分處噴灑,或者噴勻於化妝棉上,輕按於臉部肌膚,直至完整吸收即可。

彈潤補濕:搖晃均勻後可直接在距離臉部20公分處噴灑,或者噴勻於化妝棉上,輕按於臉部肌膚,直至完整吸收即可。

他噴出來的水非常的細緻

非常的好吸收

沒幾秒鐘肌膚就吸收光光了

而且保濕度堪稱一絕

使用肌膚檢測儀器顯示

肌膚含水量為44%

水分4顆星,油分五顆星

肌膚角質層偏柔軟

再來介紹的是鉑金胜肽彈潤微導菁萃

採用的是滴管式玻璃瓶設計

非常的有質感

瓶蓋上方有個按壓鈕的設計可以吸放微導菁萃

擠出來是淡黃色的油類質地

聞起來有淡淡的精油香味非常舒服

他的主要成分是荷荷芭油

還有獨家的三次元MPT緊膚肌因胜肽,

對於鬆弛,細紋,乾荒肌都有很大的幫助~

和一些油類保養品比較

他的質地比較輕盈

延展性高且很好推開

推開後肌膚會感受到相當的滋潤

但是他的吸收度很好

所以油膩感不會停留太久

我個人偏愛滴在手掌上用雙手溫熱後

輕按壓在臉頰上

再輕輕帶過T字部位

使用肌膚檢測儀器檢測

發現肌膚含水量為38%

水分3顆星,油分4顆星

肌膚角質層普通

表示他的滋潤度很不錯!!

以前根本壓根沒想過要使用油類的保養品

因為覺得太過滋潤容易長痘痘

但是兩年前我才知道

即使是油性肌膚

也可以使用油類保養品

對抗乾燥除了補水更要補油

我相信跟我一樣肌膚的人

肯定有遇過冬天即使上好幾層乳霜

但是肌膚上妝還是乾燥不服貼

這時候油類保養品就是你最好的朋友

這幾天天氣變得比較寒冷

我的臉頰超乾燥

使用後我的肌膚乾燥感消失

且肌膚變得比較柔嫩有光澤

重點是他一點都沒有讓我長痘痘

我非常喜歡這個系列的保養品

兩樣產品都好好用!!

連敏感肌使用上都沒有任何不適狀況唷~

另外這個鉑金胜肽彈潤微導菁萃他不只可以使用在臉部肌膚上

他還可以擦在容易乾燥的髮尾10公分處

具有修護受損毛鱗片之外

還能散發迷人的香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