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15:45:26大胖妞ܤ白拉拉

是[07.11.05拉麵]欸♦

今天公司五點下班

因為停電要停4~5個小時,電腦都沒得用

所以經理選擇讓我們提早下班

在下班時,我跟姐姐,阿典,小張,宋大哥,阿豪就在討論要去哪裡

後來我們決定前往桃園吃虎子拉麵

於是宋大哥就載我跟阿豪回家

阿典,小張,姐姐就先回鶯歌

洗完澡,打給宋大哥,叫他來我家接我

然後我們又去接阿豪,接到阿豪我們就前往我們的目的地

一路上就是塞塞塞,塞個不停,我都差點睡著

經過了一小時,我們到達目的地,停完車,跟其他人會合,前進拉麵館

還以為要在們口排隊,結果一進去,也沒幾隻貓

點好食物,找位子坐下來,沒多久,拉麵來了

挖哩勒!!有夠大一碗的啦!!

但是還不錯吃,姐姐還點了炸豬排

噢!他的炸豬排真的好吃到極點

後來麵我還吃不到一半,就全部都給阿豪

實在是太多了,我真的吃到快淹出來

吃完拉麵,在門口抽菸,順便討論要去哪裡

本來要去唱歌,但是怕會唱的太晚

所以最終決定到阿典他們家泡茶聊天看電視

就在他家坐到快11點,我們就啟程回家了

到家,我也累了,臉洗一洗,東西整理整理

我就寢了,就這樣,我一覺到天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