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11:08:45大胖妞ܤ白拉拉

是[07.10.07燒烤,喝茶]欸♦

這天呢!!
柯小姐即將遠離台灣!!
11點被寶貝貝叫起床!!
洗個澡,出門去!!
寶貝呢..去吃東西!!
而我呢..去把我的玉米鬚給燙直!!
原北要給小仙用但是小仙去台北,而我又不想去H2,所以我選擇了極速!!
就這樣..我去了極速坐了2個多小時!!
2個多小時過後..我的頭..大公告成!!
但還是有點玉米鬚的FU..誰叫我當初騷屁股!!
大功告成後..打給寶貝貝..叫他到極速接我!!
回到網堅..人找一找..我們前進土城的紅苑吃燒烤!!

到了紅苑..好多東西..有巧克力噴泉,小炒,冰淇淋,汽水..好多好多!!
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天沒吃什麼就是吃不下..胃口很差!!
在紅苑待了3個多小時,我癱了..但我真的沒吃什麼!!

後來回樹林的KISS打撞球..建銘VS曹哲VS小林!!
建銘整個就是在搞笑..後來小仙也來了!!
沒多久..我們又前進到土城的一間茶店喝茶!!
寶貝貝他們都騎車..而我跟小仙還有小林的馬子則是給建銘載!!
到了那間茶店..我們熱忠於樂高積木!!
我超強..請教我樂高積木達人!!
因為我都沒有倒..哈哈哈..還挺驕傲的呢!!
在那間茶店坐到11點多快12點!!
我虛了..因為我想睡覺..我躺在沙發上!!
寶貝貝竟然用它的大屁股坐下去..還好我現在還倖存的活著!!

就這樣沒多久..我們啟程回家了!!
這樣一天又過了..今天的行程很滿!!
我有點累到..但我卻很開心今天的行程!!
期待禮拜六的節目噢!!

照片先欠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