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5 16:31:360o~貓魚兒~o0

4月4日兒童節,慢騎小紅遊台中

 天真的天氣陰又好冷呀~~~不過四天連假已經放了兩天還是出個門散散心好了!

之前與朋友約好的行程全沒了,家裡沒有人,就一個人出門溜搭溜搭吧!

其實還蠻怕我的小紅騎到一半出什麼意外,所以今天慢慢騎,時速40左右,可以承受的了吧!

 

第一站─台中兒童藝術節

天氣很糟,但還是有很多的家長帶著孩子一起玩,看的我都想玩起來了>”<可惜我不是兒童呀!攤位很多,吃的、喝的、玩的、看的、聽的樣樣都有,但是攤攤都是人。

  第二站─台中美術館

繪本花園→裡面的繪本介紹很多都是我沒看過的,還有繪本的畫展,多到看到我眼睛都花了,沒想到繪本畫起來其實很費工夫也很花巧思呢!

 兒童繪本區→裡面很多繪本提供免費閱讀,整體設計也很舒適可愛。

數位藝術方丹→裡面的展品讓我看得霧煞煞,有些東西更讓人感到毛骨悚然、噁心至極,還是快走為妙!

 第三站─二呆飯糰

肚子餓了,原本想只吃飯糰就好了,看到最後~~~還是變成套餐了!

 第四站→茉莉二手書店

原本是想看看有什麼繪本,剛好有20元一本的活動特賣,嘿嘿~~好康當然看看瞜!雖然書都很舊了,但有些還是可以當教材,買了買了!!

 第五站→諾貝爾書店

太久沒晃書店了,好多書都出來了~~~盜墓筆記都第二部了,來看看內容回味回味!有時覺得白看書真的很不好,但是買了一下子看完就可惜了!還是當下看完就好。

 

嘿嘿~~~收穫滿滿^^一路上找7-11蓋印章收集微笑印章真開心。

 路途上一台特別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