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01:16:300o~貓魚兒~o0

更改英文名 >"< Nicole老師!?

Doris這個英文名字從國中用到現在,到現在職場,因為兩個原因而改名了。

其一,小朋友只會叫出兩個音節,第三個之後尾音自動不見。其二,有老師名是Dora,跟我的名字發音太接近。

所以~找吧!找到Nicole妮可,還喜歡的,聽到這個名字,讓我想到國中時玩的單機遊戲─軒轅劍三裡的女主角,就決定這個名子啦!真的好不習慣小朋友叫我Nicole老師呢!




想到軒轅劍三,是我第一次自己玩道破關的單機遊戲,而且還玩了兩三次呢!現在想想,也過了十年沒玩了吧!最喜歡玩的原因一部分是因為男主角賽特好帥呀

再來就是可以改主角的名字、益智小遊戲、牽涉歷史讓我認識不少唐代的文化......太多我喜歡的內容了,有空應該在來回味一下!!

上一篇:~放鬆~

下一篇:天使般的惡魔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