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22:21:130o~貓魚兒~o0

├ 科工館 2007.04.21~22 ┤



在平日的上課時段從未這麼早起的我,為了上班,努力也要爬起床!(好像越來越現實ㄌ...)
星期五當天晚上就因為隔天要說故事而懊惱著要如何去述說情結的我,差點失了眠= ” =

星期六,一早去科工館,某警衛一看到我們二話不說就放行了,媽呀~~~警衛已經認得我們了,真是丟臉〈上禮拜的鑰匙事件〉!

原以為服務台會輕鬆點,結果才知事情可不少呢!服務大眾~但可愛的特殊弟弟不要來亂我的場子壓>”<

下午換我說故事上場赴死>”<,要吸引小朋友去聽故事容易,一下子就號招一小群,不過,我說故事就完完了,感覺是亂的、邏輯怪了、不時忘記……但看看小朋友的感覺,又不這麼覺得,真讓我安慰,還是小朋友好!不管聽不聽的懂,他們都很開心的我說完故事^^

下午除了說故事之外,還跟著小朋友一起去闖闖看每個小遊戲,有幾個小朋友還蠻支持我的^^很逢我的場,媽媽還說他變成我的忠實小fans了,讓我好有小小的成就感唷!


緊張真的會讓我起身理反應—跑廁所>”< 也許是壓力造成的吧!
這兩天都給自己無形的壓力,不過結果都還算如意吧!

星期日,是教導小朋友彩繪扇子,第一次帶這活動,只有”亂”可形容,人數我怎算都不是多就是少,哪來這麼多幽靈小朋友壓!
還有一家庭真的只有一個”妙”來形容,我跟學姐也只有在旁看,不敢有多插手。

突然覺得,大人真的都變成小朋友的奴,這活動是小朋友來彩繪,大人輔助,但有一些大人都會替小朋友決定好,小朋友只能順著走,只有”無奈”。

拿著擴音器四處宣傳彩繪扇子DIY活動,順路到夢想號玩了一下下,發現好多小朋友與大人都在這裡。這裡有好多科學理論的小遊戲,自己動手操作玩,難怪這裡宣傳的效果比在糖果屋的效果更好!


這兩個禮拜所做的三種服務→扮巫婆、DIY活動、服務台(說故事)。

最讓我輕易上手的是”巫婆”,巫婆只要帶起全場的活動氣氛,陪小朋友玩。
最讓我頭痛的是”服務台”,收錢要看好、找遺失家人、宣傳活動…還有說故事,這是讓我最最懊惱的>””<。

還有好幾次,要好好再接再厲摟!為自己加加油~~~^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