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23:56:250o~貓魚兒~o0

員工旅遊~東部三日遊~ (一)

哇!!終於放假摟~一次連放五天假期,一個字“爽”。放這麼多天假期可不會白白的浪費掉摟!於是跟暑假時打工的老闆〈七嬸〉及同事〈小慧姊姊〉一同來一個員工旅遊啦 ^0^/
我是笨蛋!真的是糊塗蛋一個耶!第一天雖然都在坐車中渡過,不過走的都是山路,尤其是北宜公路之九彎十八柺的路段,整個就是最高點,從車窗看下去就是美麗,雖然大家坐車坐到頭暈暈、一個一個在袋中製造…〈知道是為何物了吧,不再多說〉下了車休息,看到在都市難得看見的綠色大地,整個人心真是說不出的舒暢呀!這時當然不能少了拍下來做一個留念摟!
下午終於到了花蓮縣啦,第一天安排的行程也是最後的行程,一個觀光景點—七星潭風景區,那天天氣不是很好,烏雲密佈,海風超大,海浪也打上了岸邊。一下車,看遠望去是一大片的石頭地,接著是人山海海之人,最後才瞧見我最最期待的海邊。
它是一個星月型海灣,海灘因遍佈著河流所遺留下來的大小石礫,這些石礫在海浪經年的來回淘洗下,成為渾圓的鵝卵石或晶瑩剔透的小石子,還有一個特色,充滿粗細不同的線條,為石頭中的礦物被擠壓後再凝結而成,有「石畫岩」之稱。當然,也會帶一兩個較特別之石頭做一下紀念品,以不壞大自然環境為原則唷!
晚上終於可以休息了,不用在受搖晃之苦哩!「函園」現代感裡營造出中國風的精神華麗美中,裝飾出典雅感的氣質。從庭園造景的錯落有緻,到花窗筆墨的點睛神會,函園不乏高雅的氣息,更添蘊含於靈魂中的品味。在四方格局中的中式簷廊,望著望著走向前去,彷彿自身在大宅院中,自我之步調也忽然地慢了下來,好好地來品味裡面的所有的典雅之設計美感,也許,我之心靈適合在此休息一陣子吧!
晚上,雖沒行程,但總不能在房間渡過慢慢長的夜晚吧!雖夜景美麗,也想四處看看,讓自我的視野變廣些,前進「海濱夜市」瞧瞧花蓮夜晚熱鬧其一之地吧!
夜晚,花蓮真是不同凡響,天空不受光害之影響,住家不受汽機車聲之噪音,這都市所沒有之美麗而安靜的夜晚,是個未受人類之手破壞的美麗桃花源呀!不過,我所拍之美麗圖檔也因迷迷糊糊地,就不再出現哩,是我最最嘔的一件事了吧!但美好之事物還是會存留至我心中,成為一部分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