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7 22:25:07尚未設定

「無線」默契

[您的電話將進入語音信箱
嘟聲後開始計費….]

猛打噴啑後
我嘗試撥電話給你
看是不是你在偷念我
沒想到居然失敗
你大概沒開機吧?!
怎麼沒回應?

我掛了手機
五秒後
我的手機愉快的引吭高歌…
手機螢幕上顯示著你的來電號碼
我立刻接了起來

[喂~我剛打給你你怎麼沒開機?]
我著急的開場白

[是唷~我剛打你手機第一次你也沒
開機~就進入語音信箱了耶…
不會又是同時打吧…….]
你笑嘻嘻的問我

[大概是吧~連分秒都算那麼準
厲害喔~真有默契]我開心的笑著

已經不止一次
這樣不約而同的撥電話
然後又同時進入語音信箱

這種默契
是多年培養來的
只屬於你我的默契
我不會責怪你是否故意關機

因為....
搞不好你現在正在撥給我

嘟~~~~~~嘟~~~~~~~嘟~~~~~
[您的電話將進入語音信箱
嘟聲後開始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