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2 14:15:56尚未設定

莫名其妙的第三者

我和他一年多沒聯絡了
當初是因為我的選擇不是他
他尷尬的無所適從
所以避不見面

他大概是突發其想
從BBS裡找到了我的聯絡方式
寫了mail給我
簡單的問候我的近況

我和他之間簡短的信件往來
被他儲存在他信箱當中
不知我應該怪他糊塗
或是怪她太聰明
他的帳號用她的生日當密碼
她當然一下子就看到信件內容

聽他說
她知道此事後無理取鬧
才沒多久他們就分手了
而我
莫名其妙變成了第三者

簡短的寒暄信
是他先寫給我的
情侶間長久的不合
由我變成了導火線
我不知道該負什麼樣的責任

從頭至尾
我接到他的電話
要我不要理會她接下來的動作
我只有八個字:
無理取鬧
莫名其妙

唉~關我屁事
一年講不到二句話
也有我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