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8 23:43:07尚未設定

>

*********************************************
這是n年前你買給我的
你一向知道我很怕冷
可我一直捨不得穿
連穿都要套上塑膠袋怕把它弄髒
今天我把這雙嶄新的小鴨絨毛拖鞋拿出來穿
突然很想哭.....
我彷彿跌入了漩渦
回到過去那天
我收到這雙拖鞋時感動的情緒
一陣暖意湧現在心頭

儘管我不理你,去年3月9日你還叮嚀我
如果怕冷一定要把那時送我的那些"傢伙"拿出來用
但你很傻,你不知道...
你買的那些毛襪早就沒了.
早穿破了...不知道有多久你沒幫我"更新配備"了
而我,也從那時起,再也沒買過毛襪給自己
只有這雙我捨不得穿的小鴨拖鞋
一直默默的陪著我
度過無數個寒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