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3:21:01春不春的〝春麗〞

唉...開心

今天是搬到新竹的第二天

昨天晚上 根本睡不著

因為我會認床認枕頭 這痛苦的毛病

會想家嘛 其實還好啦 C.C...

今天是新的開始 學校挺OK的啦

講了一堆有的沒的 還寫一些有的沒的

今天有看到我們學校的街舞表演 普普摟

學校設備 宿舍 我覺得我算幸運吧

住的都OK啦 只是很美中不足的

就是沒有機車 我要努力要到的

想說我們四人其中一人會有 結果大家都沒有

只是我們弄電腦 弄超久的 不然早就上線了

學姊也亂報 害我們弄錯就算了 還歹自立更生

很開心 我的室友都很好喔

這兩天聊的很開心

這會是好現象

加油~~~

上一篇:下雨天...

下一篇:阿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