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0:14:48春不春的〝春麗〞

下雨天...

下雨天 真的做什麼事都很不方便

出去逛也不是 待在家裡又很悶

鞋子會濕 還要撐傘 麻煩死啦

幹麻一直下雨阿 下什麼死人雨

最討厭夏天 更討厭下雨天

今天打撞球 況況來不錯

最近的穩定性 還OK喔

醬子我就有信心啦

那時有跟教授單打

本來我很專心 也很穩定

一開始我也贏他

可是呢... 後來整個感覺變差了

他一直碎碎唸 醬子就算了

到最後的感覺 好像是我委屈他讓我

我是女生 所以他讓我

什麼東西阿 氣死我了 到最後我就不是很想打

就交給豬小雞去處理啦 氣死我了!!! >””<

明天就要到新竹啦 抱著期待的心情

興奮又期待 緊張又害怕

不知道我的室友是什麼樣子的人

期待中...

上一篇:死亡筆記本

下一篇:唉...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