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3:27:37春不春的〝春麗〞

結束...是為了新的開始

今天打工只打了半天 依凡還忘了我要辭職的事

問我下午班咧 還問我說我還要不要再代班

我行李跟哩哩摳摳的東西都還沒準備耶

我打工作正還她摟 今天正式的結束啦

下午跟蕭蕭去西門町逛街 拍貼

說些以前的事 還有...最近發生的事

還不錯 至少在要離開台北前

我們終於出來聚一下 不知道下次是何時了


臨時起意的跑步 讓我更有信心的減肥成功!!!


雖然那是心裡作用 但是我寧可依賴這心裡作用

把我的撞球學好 我可以抓手感 可以改進目前的缺點

今天好不容易遇到三人組 缺了一個 多一個新的(自備竿的弟弟)

雙打 打的真是 經典的糟阿

沒拿自己的竿子 所以手感有差吧

今後我要更努力 我一定要平點打敗你!!!(這是我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