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00:17:45春不春的〝春麗〞

什麼嘛...今天爽爆!!!

今天本來是最後一天 我的打工即將結束

結果咧 他又叫我明天加班啦 >”””<

今天加班 不知爲啥 有生不如死的感受

早上起來就眼睛腫腫的 有沒睡飽的FEEL

上班更是累 累垮了 我一直想睡覺啦

超痛苦的 想睡不能睡

後來好不容易ㄍ一ㄥ過了

今天想說堅持到最後

打工到OVER 結果咧 他叫我明天在過去加班

還好我跟蕭約好了 明天下午要出去

所以我只有半天 呵呵~~~

今天也打的超晚 打到六點半

我從五月底打工 只有那陣子比較晚

後來6.7月都很早下班 這個月到底再多啥

又不是月底跟月初 都過那麼久了每天的量還那麼大

真是的 @@

好不容易下班啦 主管叫我們吃完點心再走

正職員工才有晚餐點心可以吃

他叫我們吃完再走 有炒飯 炒麵 肉羹湯

好吃阿~~~ 留下來幫忙是對的


後來到了五分埔 開始大開殺戒~~~

買了又買 賣了足足30幾件衣服跟褲子

光衣服就有16件了 還有褲子 裙子

爽阿!!! 還是自己去買比較好

可以慢慢挑 慢慢逛 慢慢看

今天累到~~~也有開心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