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9:20:59Doris

國立台灣美術館

台中美術館 = 國立台灣美術館
是我太久沒來了麼?!
還是我從小就記錯了?!
該不會偷偷改名我怎麼都不知道?!


好吧~~不管是什麼美術館,這裏都是陪伴我長大的好地方!
還記得小時候把把、媽媽都帶我到這裡放風箏呢!
((果然老了...開始緬懷過去))
阿咪說沒來過台中美術館
恰巧這次的展覽又是ㄚ咪小妞喜歡的"妮基的異想世界"作品
還記得大四最後一次的美術報告吧!
我們可是做了深入探討呢!
今天多虧了ㄚ咪要來,我才去了久違的美術館!
基於作品不能拍照(唯有咖啡杯可拍)
所以就請各位自行前往啦!



國立台灣美術館
住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二號

上一篇:逛新竹

下一篇:情人節之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