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14:10:16《緹ㄦ》

黃金海岸

顧名思義就是蝦王國
但是是店名啦
全部料理都是活蝦
有胡椒蝦、蒜蓉蝦、三杯蝦、蒜泥蝦、泰式檸檬蝦...等
當然有蝦就有蟹
還有胡椒螺
天阿
幾百年沒吃蝦了
因為吃蝦會過敏
喉嚨癢外加耳朵裡面癢
但是偏偏我又很愛吃
忍了快兩年了
一直慫恿我說很新鮮的不會過敏啦
蝦子一來
我還是忍不住了
飽滿的蝦肉跟最營養的蝦頭
讓我一支接著一支的吃
不會癢 ... 不會癢...
心裡想著不要癢...還真的不會癢

那...................
我就大錯特錯了

因為回家之後的一個小時開始發作

癢了幾分鐘猛喝茶之後
兩三個小時我的眼睛開始腫起來了
沒良心的傢伙還問我說是被誰打成黑輪
天阿~我吃到他口水才變成過敏會腫的像豬頭
我寧願耳朵癢喉嚨癢
我也不要變成豬頭
後來吃了他的救命仙丹過敏藥
隔天才慢慢消

這就是...........愛吃的報應啦

上一篇:M無敵大麥克M

下一篇:新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