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23:50:24《緹ㄦ》

警告你們最好不要看

男人

我很久沒為男人哭了

我幹麻要哭

他媽的公司最大

他媽的我姨丈留你喝酒你就喝酒

老闆了不起

員工都被裁掉

又把男人的薪水減了40%

還要男人為你做牛做馬

你以為我跟他在一起就可以這樣利用

很好阿 你很行阿

要我體諒你

公司大小你都要負責

你現在是薪水領多少

去你的酒肉朋友

業務就是要喝酒抽菸

不抽菸喝酒就不是男人?

賤人你這是什麼道理

叫我別管他

你們很靠北耶

要跟他一輩子的人是我還是你們

以後要顧他身體的是我累還是你們累

就是你們這些酒肉朋友嘴巴賤

給女人管很丟臉喔?

跟老娘我在一起就是不能抽菸

你他媽的又不是我的男人

管你抽到得肺癌

現在是怎樣?

打點話說八點多差不多了

沒有在講公事要回來

還好心問我要不要吃晚餐

老娘我等到11點

你打來說不好意思

就一句不好意思老娘氣就會消

我跟你姓

叫我體諒你

不要這樣對你生氣

越聽越火大

說聊公事完又去宿舍聊天

聊天就不能走?

走了就不是男人喔

聊天聊完又談公事

你他媽的今天不要回來睡好了

真靠北

今天一整天又胃痛的要死

懶的跟你說

 

貓頭鷹 2009-03-26 10:31:27

還是說了很多...

一句話! 回來拉~>O< 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