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2 19:37:29一個人的生活

黑線與白線

  我是一條黑線。
  你是一條白線。
  我們是世界上數不清的線條裡的兩條。

  在黑板上,你是美麗的,我是看不到的,因為黑板和我都是黑色的。我默默的襯托出你的美麗,我情願。
  在白紙上,我是主角。別人看到我的黑色閃亮,而不知道那是你在我背後的原因。你在為我發光,你無悔。
  我們有很多種形狀。
  當我們快樂微笑時,我們是弧線;當我們悲傷哭泣時,我們是斷線;當你到遠方捎來消息時,那是你的拋物線;當我們不開心分開時,我們是平行線;面對面時,我們是交叉線;當我們彎腰相連時,我們是方;當我追著你跑時,我們又成了圓。可是我們一直沒有找到最適合我們的幸福形態,我們一直變化著……

  也許會有那麼一天,我們會緊緊的相互抱著,我們會相依成一條線,我的黑與你的白連成一條灰線,原來這就是我們要找的幸福,我知道那時我們再也不會分開,我們不再是兩條線,我們成為了一條線。

  灰線並不美,但卻是世上最幸福的一條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