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2 13:39:55一個人的生活

手提包裡的祕密幸福

熟悉又陌生的人呀……
是最愛的哲。

哲,每當你拿著這個手提包,
手上的觸感,會不會想起那一針一線裡我的愛與情?
會不會想起那些個陪你練等級的夜晚、幸福寧靜?

你說,手提包內緣的膠掉了,
拿著的時候總覺得不舒服。
某個再度到你家伴你的夜,
我們邊聊著天,你練你的等級、我縫你的提包。

你會不會忘記,我拿著細細的針、穿著雙線,
密密的縫著硬厚的塑膠皮?
你會不會忘記,我紅了、腫了的一雙手在你眼前?
你會不會忘記,那是我愛你的痕跡?

然,就算你忘記,
卻仍然無法抹滅真實上演過的曾經。
可讓我心碎的是,它也只能成為永遠的……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