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22:20:03阿雅

為什麼???

如果昨天我沒有去看信箱  是不是就不知道她知道我?

如果昨天我跟她沒有聊天  是不是就不知道真正實情?

如果昨天沒有發生多些事  你是不是就要一直騙我、瞞我?

 

 

沒有想到過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真的想都沒想過

沒有想到  你既然會騙我  而我卻也傻傻的一直相信你

 

 

我不知道為什麼  也不懂為什麼

我很想不要知道  也很想不要去懂

這些或許我都能做到

但是 我卻不能做到的是..

我不能不去想  不能不在讓自己傷心難過

 

 

現在的心情  無法用文字來敘述

現在的心痛  無法用口語來說明

只能用淚水來稀釋  但淚水 卻已經流光了

淚  就像河流一樣 慢慢的流

心  就像被尖銳的刀 一刀刀狠狠的砍

血  就像沒有關緊的水龍頭 一滴滴落下

 

 

 

這次的傷 就像在傷口上灑鹽巴一樣的痛

痛 一次比一次深

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現在的心  已麻痺了... 也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