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00:23:39你[獸]得了嗎?

爛透了妳

不要以為我沒有發脾氣妳就可以予取予求
我的好態度不是用在不會珍惜的人身上
這樣只會讓妳愈來愈囂張,愈來愈覺得自己是對的
我現在覺得真的不能找妳商量任何事
妳只會用妳自己的自命不凡跟高傲害了我
不舒服不舒服不舒服到了極點!
妳總是有話可以抱怨
總是有理由可以嫌棄別人
總是有自己做事的理論
因為別人怎樣怎樣的
麻煩別人的時候都不能有理由拒絕妳
別人有事請妳幫忙卻換來一句:這不是你自己應該處理的事嗎
我不想幫妳都不行
[我只不過是問一下而已,你不想告訴我就算了]
我彷彿想像道妳在電腦的另一端輕蔑的口氣跟眼神
妳怎麼不想想[那也是妳自己該懂該去處理的事]
妳好煩
認識妳不算短的時間對妳的認知
還以為沒有長時間相處就還可以跟妳當個交情不深的朋友
現在發現好難喔!
我無法跟妳相處
妳總是說話前喝了一瓶醋
別人喜歡的東西都是通俗的都是無意義的
[幹麻喜歡啊?!那個很**好不好]
妳喜歡的都很棒超好
我覺得被妳喜歡的東西好可憐
妳的心胸好狹窄,視野好狹窄
但妳卻以為自己寬以待人嚴以待己
妳知不知道妳的態度讓很多人因為跟妳共事的不愉快而放棄工作
但妳卻覺得自己超積極超有上進心
別人都是做事態度不好
都是別人的錯
我想永遠不會有人跟妳說妳到底哪裡討人厭
因為反正妳也不會覺得自己有錯


不要再跟我炫燿妳有多行






我也不會再受妳影響,不會參考妳給我的任何意見
我覺得那段時間有妳反而讓我更被排擠跟孤立
他們以為我跟妳一樣
妳用妳的強勢拼命影響我
我做自己做的好好的卻開始要想[到時候妳又要大發厥詞的罵罵罵]
喜歡通俗文化又怎樣
老娘就是喜歡

幫妳發了篇網誌,算妳夠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