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22:11:22你[獸]得了嗎?

赤子之心

我們很久沒有聊聊天
沒有跟對方抱怨各自修的課
老師出的作業有多多.報告有多機車.同組的人有多腦殘
沒有跟對方說最近身邊發生的事
沒有跟對方分享最近去了什麼好玩的地方.吃了什麼好吃的東西
自己又去哪裡包廳看了什麼電影(你現在也沒這機會了啦)
有看了哪些電視節目或是球賽

雖然我們這麼近
雖然我們天天都上一樣的課
可是真正靜下來聽對方說話的機會好少
你知道我的生活作息我知道你的
把對方的行程都掌握了之後
好像沒有什麼是我們可以多聊的
這樣 到底算是?

最近我們的話題不外乎是那個該被忽略卻又很在意的事
我們都沒有機會好好把這個問題審視
我知道你有男人很忙哈哈
我在想啊
也許等我搬出去之後
我們的交集會變多也說不定

總之
你的鄰居我啊
雖然跟你這麼疏遠
不過我希望你還是跟你男人多親近
因為我還是會默默關心你的
我還是希望我們都可以過的很好
不要被打敗
不要當一個只會往人多的地方靠的人
我們不是自私鬼不是牆頭草
你說是吧?
鄙棄他們!!
那隻魚脊椎側彎 2007-11-20 16:06:10

是阿,
至少現再有小宣跟我們站在同一陣線,不然我這種一天到晚心軟的人還真的懷疑過自己好幾次
還好現在還有游泳課這個有趣的東西,不然我都要變沙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