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8 21:24:55DD

情人節巧克力大變身---夢幻電話???

看到照片了嗎??
上面的兩張是我的電話 和辦公室內大部分的電話一樣
下面的兩張是T君的電話 有著紫色的羽毛及粉紅色的蕾絲邊
真是超夢幻的
為什麼呢?

這得從今年的七夕情人節說起
大約七夕的前兩三天 我收到了我三個Technician合送的小禮物
-------一朵金莎巧克力花
那是一顆金莎巧克力外面繞了一圈紫色的羽毛 再繞上粉紅色的蕾絲
嗯 很Romantic的造型

老實說 我一直認為
要送一個人禮物之前 最好先打聽清楚他的喜好
否則只是徒增受禮人的困擾罷了

很不幸地 巧克力恰巧是本人此生拒絕來往的食物之一
(因此 進公司後 別人送的巧克力全進了T君的肚子
有一回她還告訴我 某某送的巧克力真是有夠難吃的.....)
再加上
粉紅色 或是少女類的夢幻色彩
一向是我敬而遠之的色系
而且
我-最-討-厭-花-啦
不管是真花還是假花

當我拿著那朵花從產線回辦公室時
我覺得既不搭軋又可笑透頂
最後 它就被我丟棄在一旁 不知如何處置

三個月後 有天我和T君晚上回公司
T君發現金莎花還在 她知道如果不不將花 fully utilize
最終的命運是被我丟進垃圾桶
於是 她把花給拆了 完全的解體
金莎進了她肚子
剩下的羽毛及蕾絲 正巧是她最愛的顏色
她決定好好地利用
擺弄了一番後
發現剛好可以拿來裝飾她的電話
一把剪刀 加上一捲雙面膠
花了近一個小時後
終於大功告成
出現了如上面照片中的
美少女夢幻電話

當電話一完成時
我腦裡想到的是
電影"legally blond"裡面
那位從頭粉紅到腳的女主角
哼 T君也不輸她哩

根據T君的說法
那支電話能讓她工作心情愉快
不過
男同事看到時 都是一副見鬼的樣子
沒人想去碰那支電話

哈哈哈
大家的想法都一樣
那電話未免也太夢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