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22:48:38Doraemon

2008年元旦大作戰

刺激的跨年倒數

就在公安?的趕人下結束了....

 

這裡我就不得不要說一下

 

幹 2009年第一刻就碰到討人厭的公安....>.<  瞎

 

不爽

 

一路上 我們點著仙女棒走回到飯店[路上沒燈]

到了房間 大家洗澡 休息之後

 

媽的~~!!

 

竟然都在打麻將.....兩桌麻將 UNO 撲克牌

 

都是賭鬼....

 

之後 FRANK找我喝白酒

我就找了阿光 肥龍 凱文 丘丘 到另外一間抽煙喝酒

我們就聊天 談整個活動的事情

 

然後聊天

 

阿威來了之後 肥龍就找FRANK跟阿威玩五十十五

哈哈 澳門拳王...還不是被CHERIE電!!

 

很累了~~~所以洗完澡 摸了一下麻將 就想睡了[我不想打幼幼麻將嘛]

 

然後就跟凱文 還有吳季丘丘談今天我們去探險的事

[阿光已經死在床上了]

 

凱文就說 明天早上起來去探險

 

然後看了看時間 三點半了....

累阿 睡了><

 

 

早上10點鐘 吳季打電話過來說要不要出去吃早餐

我就打給凱文看怎麼樣

唉 太了解他了 他還是死掉了....

我跟吳季就繼續睡嚕[話說 竟然還跑出去跟玉婷買早餐...不買我們的份...]

 

11點半 起來看看電視 肚子好餓....

就起來弄午餐的事情

 

結果敲大家 原來一堆人還沒起床[天阿 都12點半了耶....]

 

我們開兩桌吃飯~~~

經理人真的不錯

20人份 只算我們17人的錢

而且菜色還不錯~~

真的很好吃~~~吃的好撐

 

吃的差不多 我們就到旁邊的桌球桌還有撞球桌打球

 

我把錢跟車子的事情弄好之後 就去下面打桌球

 

我X的 吳季打桌球的時候好吵喔

吵到玉婷不想玩了

實力不怎麼樣 嘴巴倒是挺厲害的!!

然後跟阿俊打 打的我滿身大汗...

都是差一點贏>< 去!!

 

就這樣 大家打打撞球 打打桌球

 

然後有的在上面休息 玩兔子

 

對了 還有凱文被我跟肥龍設計~~!!

結果我們全部人把凱文抓著對著柱子阿魯巴...

 

哈哈 爽~~~活該你要遲到 !!

 

 

這裡我要說

 

對不起啦>< FRANK

說好要戴手套 結果我放在另外一個包包沒有帶來><

我們的棒球特訓就被我害沒練到了

 

抱歉><......

 

路上有點塞車~~!! 所以一點鐘叫車 到三點多才到

車到了之後 我們就準備回學校

 

就這樣 路上我們大家都疲憊了不少....回到了暨大南門

 

回到了暨大之後 我們就各自解散嚕~~!!

 

 

謝謝你們的配合

這次的跨年大作戰才如此順利~~!!

謝謝你們肯願意犧牲唸書時間陪我一起瘋狂倒數

如果下次有機會 大家一起再來吧><

 

2009年

新年快樂 大家都要努力喔!!

 

 

EVA。大隻 2009-01-01 23:07:07

哈哈
沒有我就會遇到公安啦!!
害我跑去珠江跳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