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9:41:14♪ 米可可 *

說說我最近糜爛的生活 XDD

PIC 妳不覺得小蕾蕾長的跟她很像嗎 ?



欸欸欸 * 我本來沒要增文的,
從遠方回來的小蕾蕾可能要叫我寫說他不在我兩天的生活XDD


好辣好辣 *
這兩天之前都一直在跟小蕾蕾講樂理呢*
老實說我很久沒碰 _ 要我看書才了得 (踹)

十之八九 *
很多都不會 XDD

摁哼摁哼 **.
禮拜六真的超賭爛的欸= =
本來說要去補習 *
早早就起來了__
沒想到我一去他就給我理化講義 * [?!]
我就說:: 我是補数學= =
他就說:: 數學是昨天錒 !
他就一陣迷惑 **
我就被趕回家了= =

好賭爛噢 = = !
害我那麼早起來 **

後面下午都不是重点了*
不是睡覺就是打電動= =
唉 [ * ]
欸可是我有按時想小蕾蕾欸 * XDD
智障欸我 XDD
不在我真的超無聊的 *
感覺沒有一個小瘋子在很不自在欸XDD
[ 還是說我也是小瘋子呢 XDD ]

摁哼摁哼 *
晚上更不是重点了 [!]

摁 *
跳到禮拜日= =

禮拜日因為晚上都3.4點才睡 = =
齁齁 * 所以快12點才起來= ˇ =
老媽就帶我去"太平洋 "受夠 " 百貨
哈哈 !
去買上次由於我一時跟小蕾蕾玩楽沒買的泡芙XDDD

哈 [*]
我真的很不喜歡走小碎步欸我 __

齁 ! 老媽到TOMMY 就不知道選多久 *
整個那裡很熱欸 !
爆多人的= ˇ =

B1 東西真的有夠多的 *
老媽還買帽子欸 _
真的有那麼冷嗎 [?]

B2 那家泡芙電超讚的 *
可是一個要45 = =
有點搶錢就是了 **

還有還有 *
我們在那裡不知道買了多少的過年零食 *
可是我記得881元噢 XDD

哈哈哈 !
过馬路要去坐公車才好笑 **
我們不走近路 * 走遠路真是笨母女欸 XDD


公車上擠死人_
但我媽叫我坐在有個陌生人旁邊 :D

媽說我在公車上睡覺很像老頭子= =
而且我來回都在睡覺 XD

哈哈 !
回家就是睡覺 *
睡覺起來就看到小蕾蕾回來了 *

真是迅速錒@ @
齁齁 !
"歡迎小蕾蕾回來 XDDDD ( 放鞭炮 放煙火 拍拍手 ) "


嘿嘿 !
小蕾蕾你沒回就 .. 完蛋了 XDD

P.S 可是我知道你不喜歡玩蛋 XDD
Daphne,.蕾蕾 2008-02-03 22:08:40

哈哈哈哈 !!!

我又有受夠禮卷了 :D

版主回應
為什麼你有受夠禮卷 ?!(指)

好可惡噢 _
都不分我 XDDDD
2008-02-03 22:5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