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7:53:33♪ 米可可 *

題目 : 跟小蕾蕾憨一天 XD

(哇哈 ! 正咩耶* 超超超超超可愛的 !!XDD)

小蕾蕾今天為什麼今天在我家我要從禮拜日說起 --*


小蕾蕾禮拜日打來說 * 寒假好無聊 = ˇ =
接著就說要來我家玩 XDD

第二天 *


我朦朦朧朧的在八點半多混了很久 *
就是因為要當"摩寧扣"XD


當然 * 我想這小孩不會馬上起來
聽他陳述 她又睡了1小時 = ˇ =
因此 * 她上鋼琴課遲到了 XDDD


我在家從10點多混到快1點 --
小蕾蕾打電話來了 * 大驚 XDD

我飛快的跟奶弟一起去接小蕾蕾 *
哇哈 ! 我看到可愛的小蕾蕾了 !
不知為啥有莫名的感動XDD
她說 ( 明明才兩天沒見而已 )

哈哈 !
我知道我們很混 *
一到家就在玩電腦吃東西 _
我們練完英語話劇的爛劇本後
我們就去玩ps2 XDD

我個人覺得最好笑的是,
小蕾蕾玩"三國無双"
不小心被打死了還會尖叫XDD

很經典欸我說 --*

玩太鼓達人 )
有個不自量力的小孩,
跟我說要玩最難的XDDD
真的超 * ㄉㄧˇ ㄉㄧㄥˊ 的 + )
玩的我們手快酸死 = =lll

這兩個小孩實在太閒
沒事做還是玩電腦 = =

超白癡的 *
可是可是’’
小蕾蕾真的超會唱英文歌的 = ˇ =
討厭 * 好變態XDD

逼勒 *-
她家母叫她回去了呢----
整個很 .. 很... 很 .. 很捨不得XDD

更誇張的是
等公車的時候 = ˇ =
我只是說:只要是公家機關的車,就是小蕾蕾的專車XDD
她就跟我說
"等等有公家機關的時要罰100塊 "
真的超殘酷的**
我記得 ..
我們看到了一台XDDD







今天 ....









只有一個字 = ˇ =



























憨XDD
不過謝妳辣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