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1:58:21安安

陽光宅男3

作者:小安 豬腳:陽光宅男 友情客串:熊熊.陽光店家.宅男(路人).阿婆

這一次
我們不再坐捷運ㄌ
我們去熊熊家
為啥ㄋ
因為我們去幫他修電腦(唯一ㄉ用處> <)
到熊熊家時
他非常努力ㄉ幫他修電腦
而我跟熊熊是非常認真ㄉ看電視
哈哈哈
(1小時過後)
陽光宅男依然沒有修好
他就跑到網咖去找這台電腦ㄉ客服中心(因為熊ㄉ電腦不能上網)
(30分鐘過後)
他回來ㄌ
不過ㄋ
還是沒修好
所以我們決定把主機拿給之前賣這台電腦ㄉ店家
到ㄌ那邊
那邊是個骯髒ㄉ地方
店家來ㄌ
我們就派陽光宅男跟他講
結果
那個陽光店家
態度極差.又愛插話.有夠白目ㄉ
我們三個被他用的快抓狂ㄌ
結果他啥都沒用好
就叫我們給他500元
氣死我們ㄌ
可是ㄋ
我們沒帶錢
所以就回熊熊家拿
回家ㄉ路途中
陽光宅男不斷ㄉ罵髒話
突然
有一個宅男就去跟他討論電腦ㄉ事
我跟熊熊就在看他們討論
(中間沒啥好笑ㄉ)
後來啥都用好ㄌ(只有電腦還沒用好)
我就跟他回家ㄌ
走著走著
結果
陽光宅男撞到樹ㄌ(樹枝拉)
我就一直笑一直笑
結果有一個阿婆就說:長太高ㄌ喔(台語)
我就對那個阿婆笑
我們2個就一起笑陽光宅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
我要跟他說掰掰ㄌ
我就大喊
結果他就嚇到
全部ㄉ人都在看他
哈哈哈



~未完待續~
維剛 2008-08-11 12:11: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