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0 15:49:54朵拉(妮可兒)

愛賴床的寶貝

睜開眼,看到躺在身旁的你睡著時的樣子,心裡一陣暖暖。我轉個身伸手抱你,偷偷吻了一下你像小孩子一様純真的臉。我微笑,因為心裡充滿幸福的感覺。

捨不得閉上眼,開始仔細地看著你。

我最愛你的唇,那個厚厚柔軟的唇。我的指尖沿著你的唇描繪,我想起第一次你吻我時的樣子。

那時我們的臉靠好近好近,我的心跳得好快好快,你很快的吻了我的嘴唇,老實說,我甚至覺得那一刻我應該是呈現休克狀態吧!一直到現在我都還記得那種心臟要停的體驗,感受到你那溫熱柔軟唇覆蓋著我......。

我將嘴巴移到你的耳邊,輕輕地喊「寶貝,該起床囉」,然後輕輕地吻了吻你的耳朵。你聽到我的聲音,便轉過身來將我抱住,我喜歡被你抱著的感覺,窩在你的胸膛裡,我像個小女人一樣,被你呵護著,我愛極了這種感覺。

我好愛親吻你,你的臉、你的耳朵、你的脖子、你的肩膀、你的胸膛,你的背、你的全部......,每一寸的親吻都有種甜蜜的滋味。

其實你是個愛賴床的小寶貝,每次為了叫你起床,都得無所不用其極。你喜歡賴在我懷裡跟我撒嬌的說「寶貝,再給我5分鐘」然後又繼續呼呼大睡,而這個5分鐘是近半個多小時的5分鐘。

有時很心疼你工作上的勞累,會捨不得叫你起床;有時又會覺得自己好像把你寵壞了,任由你像小孩一樣撒嬌任性的不起床,我真不知道是該生氣還是覺得好笑,生氣的是你一副把我吃得死死,我拿你沒輒的樣子,好笑的是因為這是一種甜蜜幸福的感覺。

當我生氣時,而你總會一臉無辜的表情說「那是因為跟你在一起很安心的感覺,總是特別放鬆,才會起不來嘛!」

好像,聽到你這樣說,我就無法生你的氣。你這可惡的壞蛋!

只是有時心裡也會出現一種對話,當你跟她在一起的時候,是不是也會如此愛賴床?你是不是用同一種方式讓她寵愛你呢?是不是......

我會意識到自己陷入比較的心態和胡思亂想的狀況,於是我努力打斷自己的對話,然後不停的告訴自己「愛是不能比較,愛情就是我跟你兩個人的事而己。」

這個打斷對我來說一點都不容易,但是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努力。

所以,看在我這麼努力的份上,你這個愛賴床的小壞蛋,就別再折磨我啦!你要乖乖起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