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09:13:56Dora

工作好累!

昨天 去上班

在骨科房間

連續三台刀

都要穿鉛衣

幾乎沒有脫掉過

一件鉛衣10幾公斤重

剛洗好器械

以為稍稍能喘一口氣

病人又麻醉好了

醫生更迫不急待的刷好手了

我只能跟他比快

迅速刷好手  穿手術衣

連器械還來不及整理好就要劃刀了

我的天啊!   超趕的   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

害我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

最慘的是.................我的腰  快斷了

不用到下班 我就渾身酸痛

腰都直不了

一到家  趕快跟老爸求救

還好我可愛又體貼的爸爸

用厚實的雙手幫我按摩的好舒服

消除我身體上的疲勞

也安慰我 受創的心靈~~~~

 

上一篇:沒有油桐花的油桐花坊

下一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