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00:11:07Dora

開心!!

今天提早下班 好開心  有賺到的感覺!!

偷到半天閒情  當然要好好利用

除了燙頭髮

還出乎預期的買了一些衣服

兩件裙子 五件上衣  一件內搭褲

全在同一家店買的  因為老闆太會做生意了

一直閒聊  害我不知不覺瞄到太多好貨

不買 會對不起自己

呵~~

為了搭衣服  又跑去買了兩雙鞋

黑色高跟涼鞋  跟一雙民俗風的拖鞋

加一加  莫名奇妙一個下午就花了五千大洋

而且都不是計畫中的......

雖然有點點心痛  不過因為是瘦身之後的首次購衣

心情非常愉快

回家試穿給老爸老媽看

老爸說 再瘦三公斤會更好!

老媽 雖然有稱讚衣服買的不錯~

但也是加了一句"再瘦10公斤會更好看"

 

 

不過

漂亮的衣服  離我越來越近了

我相信我的身材會越來越好  越來越瘦!

到時候能選擇的衣服就會更多

哇 哈哈 ~~~~我會變成大美女!!YA!!


上一篇:工作好累!

下一篇:久違了~~白衣小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