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6:40:22世界超級宇宙無敵寶神

B.D. 12/6

奇怪了..我也常覺得我的生日常常到來咧
20不是才剛過不久嗎..喔尬系內~~~
那天12/6也是我們系排第二戰
可惜輸了..不過我還是開心的
因為我又跟鬼(特殊的朋友)一起打排球了

老地方黑社的大夥幫我過生日..
因為我晚到..在說我又是壽星
所以一到我就插播十首歌...
哈哈哈..好在大家都是一家人不會計較
蛋糕是最受黑社歡迎的草莓...什麼的
喔一系內~~大家可能因為太想吃蛋糕了
忘了幫我唱生日歌...所以從來..
action~~
大哥也宋我一個巧克力蛋糕喔超香的啦
我呢最喜歡收卡片了...不例外今年也收到不少卡片
感謝大家如此用心幫小神我過生日
也是因為我們神類並無過生日這種形式
所以我萬分感激諸位如此用心
看的我心理滿是澎湃.
有說不出了激動
希望每一年每一位的生日...我們誰也不會缺席
我此生很有榮幸結交到各位
我想這是我人生中最最最萬幸的一件事 了
I love all of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