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1:51:09洪多多

" 遊戲 "


網路遊戲﹋快樂的點名遊戲..打出20個自己喜歡的人♥
   條件
  (1).打出20個自己喜歡的人
  (2).一定要是認識的,不可以偶像明星!!
  (3).打完之後再點3個人﹍*
  (4).名字後面要打原因
           
            
          
   1.  酷 妹 → 雖然你沒有買金貝貝給我…
            我也不會恨你的奶媽!
   2.  小 宇 → 雖然常因『色』,而惹毛你!
            不過,擺個生氣的架勢,我真的會嚇到唷!
   3.  白 嘎 → ㊣咩 , 超愛你的摔角!
            開學還要跟我玩唷! 
   4.  皮 皮 → 有緣人、難得找到跟我同天生ㄖ的人…
            不過 個性大不同 就像你們說的 我龜毛><
   5.  小不點 → 你跟說真的很開心 …
            也常聊的開 !
            下次一起打球唷!
   6.  鳳 梨 → 在你面前我只是個自閉ㄦ…
            跟你 只是活在虛擬空間而已!
   7.  小 鬼 → 跟你認識 也是因鳳梨吧!
            我喜歡交朋友 哈哈 !!
   8.  檳 榔 → 認識你我很高興!
            你真的很有趣!
   9.  仙草蜜 → 雖然 我常常鬧你 …
            不過我很喜歡跟你玩呀!
   10. 施 嘎 → 班長,三年級我也會繼續支持你的!
            真的很為我們想唷!
   11. 阿 靜 → 每次,考卷訂正都是你,很感謝妳幫我!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人家有傘我有大頭!
   12 老 大 → 老大哈哈,個性有有趣唷!
            超喜歡你媽煮的牛肉麵唷!
   13. 黑ˋˊ → 跟你認識也因鳳梨吧!
            在學校一定要跟你打招呼!
   14. 施 小 → 田疊,超喜歡你的打板!
            顆顆都進 !!
   15. kea → 雖然在街上,你都叫我別跟你太近!
            因為怕被別人認為t 你真的怕嘛!?
            最近,暑輔回到家脾氣很暴躁唷!
   16. 黛 比 → ㊣咩,希望你可以轉到我們班吼!
            認識你很高興! 哈哈 ! 客套話!
   17. 思 吟 →  在學校也只是打招呼而已!
            不過喜慶宴會我一定要跟你一起坐唷!        
18. 啊 嫻 → 常說我是你的 = =!
            也常常吃醋捏!
   19. 啊 可 →  哈哈,雖然不太熟!
            不過,也會打招呼啦!
   20. 籃 球 →  太愛它了 !!




點名 ←↓↑→ ㄚ可 、 啊 嫻  、 黑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