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9 13:52:17落難仙女

圈幻滅

聽著朋友談論自己的愛情

有的幸福 有的快樂 臉上的笑容說明了一切

我看著她們 也微笑了 沒有任何支字片語

只是想笑 來掩飾心中的落寞 因為我和妳們不同世界...

每個女生對自己的愛情圈圈都有著無限美好的瑕想

圈圈裡充滿完美無暇的情人 浪漫幸福的甜蜜

只可惜圈圈是肥皂水製成的 不用戳

在短時間內自然會消失

我也曾有個美麗的圈圈 在裡頭我有天使般的清純臉孔

女皇般的高傲姿態 對他而言我像是珍寶般的稀有寶貴

又像毒藥般的一碰永遠脫不了身 任憑我高傲野蠻無理

他依然以謙卑的心把我捧在手心上用溫柔的眼神望著我

渴望著我能把頭低下來看他一眼 

離開手心 圈圈消失 

我....回到在笑的那刻 原來剛不只為了落寞而笑

也因為這個奢侈的幻想而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