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04:52:23Em

Dream Journal


我忙完了。
最後一個考試考完後居然感到很空虛。

昨晚夢到了很霹靂的夢,真的很勁爆。隱隱約約好像看到外公和另外一個銀髮老人拍同志電影,然後還一起裸著身體蓋著棉被自慰。然後那個老人之後還靠在外公的懷裡。

我的媽呀,真的是。

然後還夢到我必須看到五個鬼。看到鬼的時候會有怪異的事情發生。我記得第一個鬼是在我要開門,但是門後面有鬼。結果之後便成我不想開門,但它硬要開。之後好像被它打開了,我還因為太害怕所以整個緊閉雙眼還摀住眼睛。但是之後好像發現根本沒有很可怕,所以最後一個鬼從北家的大樹後出現時,我冷靜的問她:「妳是鬼嗎?」

他好像點頭,要我往我右方的偏僻空地走去。那個景色像是九月十去Carmel Valley,第二天早上清晨的顏色。陰天,偏但橘色。我每走一步路,身旁就會有莊園、樹木、噴水池,像是小時候立體的聖誕卡片那樣迅速的架構起來。之後我走進一善門,裡面是一個點心烹飪廚房。我好像和點心師阿姨講了講話,之後的我就忘了。

還夢到我和Clare Elderman, Eileen, 和Lizzy在趕六點中我們弦樂團在SF的concert。

還有一幕是我躺在跌滿雜誌的房間裡,是整間都堆滿雜誌喔!之後還和Heidi Klum聊天。說什麼夏威夷好不好玩之類的,而且還在腦海裡心想可以借用他的私人飛機。


考完SAT看了The Visitor唱完歌看完星光大道後的夢有必要那麼這麼精采嗎?
噢買尬。

上一篇:Le Mara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