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16:35:16Em

ばあさん

5.27.2007


永遠
都是最美麗的

最美麗的女人
世界上 最美麗的女人

美麗的心腸 美麗的外表 美麗的堅強





看照片總是會閃過太多太多的回憶
回憶是用一大堆快樂 悲傷 痛苦 築建起來的

從稚嫩 到長大


肉嫩的臉頰 天真的想法 環繞在身邊的快樂
保持善良與純真


十六歲 快十七
並沒有很多年
經歷的事情卻讓我抗拒
長大後的自由算什麼

到底算什麼



要怎麼在那個世界創造我自己的樂園 自己的純真 自己的善良?


我好想念你 お祖母さん


我看著你深深吸完最後一口氣
妳走了 走了快一年了
感觸像是酵母菌般
從一開始的一點點 到現在的腫脹


最後的那一幕 阿公的秘密 你們之間的秘密
我們誰也聽不懂
他在你停止呼吸後才坦白
但妳應該有聽到吧
崩潰的他說了什麼 只有妳才知道


妳的笑容 妳的嗓音 妳細嫩的手



妳在我背後保護我
不讓我受到上害

produced by mine 於 11:51 PM 0 ♡



上一篇:他﹒媽﹒的﹒

下一篇: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