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01:29:37鐵冰小雙

體檢半日遊XD

今天要體檢啊啊啊啊啊
一想到就整個害羞XD

話說中午的時候我還在看【 魁!克洛馬諦高校 真人版 】的DVD
通知單上面是寫兩點
喵的 已經一點十分了
我還在電腦前面摸魚XD
重點是我還沒吃午餐
而且我忽然好想吃我家附近的牛肉麵喔喔喔
這種突然想吃什麼的感覺一湧上來是非常強烈的
可是麵店跟醫院是反方向 反方向啊

**********************天人交戰的分格線**********************
我還是跑去吃了XDDDD
**********************慾望獲勝的分格線**********************
呼 好飽
反正還有15分鐘
就慢慢騎過去囉?
騎什麼?
當然是腳踏車啊!!
腳踏車才是王道啊啊啊啊啊 (又離題了)

先看看我身上的裝備
國術社T恤
運動短褲
四角內褲
普通外套
背包裡有空大中國思想史
浪跡天涯小包包裡有手機錢包隨身聽跟DV

阿跳跟我說會脫到只剩內褲啦
所以我就挑了我最屌的四角褲穿去
結果從頭到尾都沒用到嘛

平淡無奇的我就省略不提了
不過順便一提,我的體檢號碼是100號耶XD

驗尿的時候
領了個塑膠杯和試管
唔~~
感覺來了
嗚啊啊啊啊
眼看著杯子快要滿了
要滿了!要滿了!要滿了!
可是洩洪動作還在持續XD
怎麼辦?
哼哼哼哼哼
忍住!
把杯子裡的液體倒掉一半
繼續放XD

接下來是驗血
領完管子後
看到驗血的兄弟們排成兩排
一排的前頭,是披著白袍的醫生
另一排的前頭,是漂亮護士大姐姐 (羞)
我下意識的排了護士大姐姐那一排
嗯,終於輪到我了
坐下來,護士姐姐把像橡皮管綁在我的手臂上端
端詳了一下我的手臂
用指尖在那個區塊劃來劃去
似乎在找血管的樣子
啪啪啪啪啪!
拍打著我的手臂
又重複了一次指間的動作……
光是這幾個動作
隔壁的醫生已經抽完一個人的血了=_=

好,看樣子護士姐姐總算確定了我血管的位置
「噗滋」一聲把針頭插進去
˙
˙
˙
「奇怪了…」護士姐姐自言自語
我看著插在我手臂上的針頭
已經跟本來插進去的角度差了快90度了
我忽然感到一陣恐慌
「妳該不會是新手吧?」我忍不住問了。
護士姐姐沒有回答,可是,我看到了
我看到口罩動了
她在笑!護士姐姐她在笑!
好恐怖啊啊啊啊啊啊啊~~~~

「噗滋」護士姐姐把針頭拔了出來
「明明找到血管了啊,怎麼血流不出來?」護士姐姐自言自語
大姐,我想是你沒插對吧=_=
我用棉花按著針頭戳過的洞
很黯然的重新去排醫生的那行隊伍
輪到我的時候,一下下就抽好了嘛
果然是護士姐姐的問題....(泣)

我錯了,我不該排漂亮護士大姐姐抽血的隊伍的
結果被戳了兩次…Orz

**********************省略跳過的分格線**********************

好像是測心電圖吧
要躺在床上把上衣掀開 (羞)
然後在手腳上夾上夾子
乳頭上也貼上吸盤
我拜託排在我後面的人幫我用DV拍一張
很顯然他的技術很糟糕
手一直抖
而且沒照到我的臉
虧我擺出一副被外星人抓走正在手術台上被檢查的臉
( 謎之聲 : 那是什麼臉啊? )

量身高的時候
本來我是168公分的
體檢的時候一量...

1 6 9 公 分 !!

從兩公分的眼淚升級成一公分的眼淚
好像更悲情~~了
一定是機器壞了啦
我要領半殘手冊不要全殘手冊啦XD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
生殖器檢查的問題XD
就只有把褲子拉下來
醫生 ( 男的 = = )瞄了一眼
就這樣結束了
啦啦啦啦啦~~~


最後,我居然碰到了2月14號有來參加淡水漁人碼頭活動的去死團團員
( 也是來體檢 )
該說世界太小,還是死團團員太多呢XD

完畢



回家居然給我下雨,穿短褲騎腳踏車好冷喔,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