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04:49:53夏日普普花

三心二意的小整理

我在中國已經即將滿九個月了
時間真是過的很快
本來想把網站關掉的
在中國連線台灣網站實在是不太方便
不過我又開始三心二意
FOR GET IT,還是留著好了!!

在中國九個月
有忙碌的日子
也有輕鬆悠閒的日子
除了薪水累積比較快一點之外(每天都在家裡宅,沒花錢阿)
還變胖了!!(慚愧)

目前出差過的城市有
上海,廣東,深圳,雲南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累積多一點地方
例如蒙古,新疆,珠海,三亞....

最近老泡在家裡看的影集是Friends
為了啃英文
把這個歷久不衰的經典肥皂劇拿出來天天看
我已經快要跟劇中人物一樣用誇張的語調說話了~~

上禮拜去了辦公室附近的同仁堂看中醫
想要治療我久久不聽話的月事
所以,我開始很認真的喝中藥
雖然說喝中藥不能吃冰
但今天中午跟三兩北京好友一起在MALL的聚餐
還是跑去吃了哈根達斯

今天的聚餐是在我家對面新開的MALL
我們隨便亂選了一家澳門餐廳
在場有雪能,ZOE,白白,我和小雷
目的是慶祝我的生日!! SO LOVELY
謝謝ZOE家送我的美麗蠟燭和白白的蛋糕與紅酒
祝你們明天去攀岩開心
我會在辦公室乖乖加班
等到我下下週的 Launch event 辦完之後
我也要殺去攀岩啦

我房子的一年約一月份才到期
但是我現在就已經開始煩惱要不要搬家的事情了
其中瑣碎的事情就不多提了
還是祝我到了年底當口
會自然出現一個好的選項出來

時間是巨大的滾輪
推動著我往前跑
我只是拼命奔跑的實驗老鼠
看能不能衝出一條自己的老鼠道路

很感謝老天爺
也很感謝自己
讓我擁有現在回想起來也還算精采快樂的28年歲月
未來的日子我也會好好努力加油

我喜歡北京
也喜歡自己(瘦一點會更喜歡 哈)
在我寫心情的時候
北京,下雨了

翻滾吧! 我的人生~

上一篇:轉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