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4 12:29:52dontrain

愛情的方式

愛情的方式千百種,有人是主動出擊型,有人則是靜靜等待型,更有一種人則是默默付出型,不管是那一種,都是為了要得到愛情,然而,那一種類型好?就要看你自己能接受的是什麼了。 有些人在追求愛情時,會大手筆的送禮物,釋出善意,但是,被拒絕後往往就會非常的忿忿不平,認為自己付出那麼多,對方怎麼可以這樣對自己,如果會有這樣的心態,那就不應該去付出,因為,感情的付出本來就沒有一個等比的回報。

雖然這樣說,很多人會覺得不高興,但是,愛情本來就不是一個等比的曲線,並不是你付出的多,對方就會回報的多,而愛情是一個無法用數學公式去解釋的化學反應。

我曾經碰過一個案例,有一位女孩子喜歡上一名男孩子,可是男孩子並不喜歡女孩,可是女孩總認為女追男隔層紗,應該還是有機會,所以不斷的獻殷勤,送禮物給男孩子、約男孩子出去聚餐,可是最後還是失敗收場,結果女孩子由愛生恨,開始造謠是非,破壞男孩子的人際關係,兩人最後變成仇人。

愛情的方式有很多種,同樣的,追求愛情的方式也有很多種,真正的愛情不是擁有對方,而是真心喜歡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