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07:32:48沉睡的靈魂

親愛的,我想喚醒妳



親愛的,我想喚醒妳

有多久了?有多久不曾寫信給自己?自我對話似乎變成了一種習慣。

********
親愛的妳,當妳選擇這樣沉睡著的姿態面對每日渴望雀躍的我時,妳是多麼地殘忍與自私。緊閉的心門,是害怕未來可能的傷害?還是,只是逃避地不願面對內心深處的渴求?對於過去愛情的失望,並不代表自己不可能再度淪陷為愛情的俘虜。當許許多多的路人,殷殷切切地想敲響那門鈴,妳又何必拒人於千里之外?

親愛的寶貝,當我被下了魔咒深深地沉睡之後,僅僅證明了我的本性是懦弱的,絕不像妳那般地堅強勇敢,可以真正頂天立地的撐住所有的重量。沉睡過後剩下的空白,只是更加證明自己的無能為力,或許這樣地緊閉心門是安全的。而關於那些橫衝直撞的路人,在夢中,我曾看到過一絲絲的曙光,但最終,卻找不到了出口的路。曾經,妳不就是這樣的傻瓜?在別人的家門口徘徊守候著,只為了要一個承諾?然而,命運又給了妳什麼樣的回報呢?那些虛假夢幻遊戲,妳玩不起,懂不懂?

親愛的妳,這些牽強的理由,只是妳懶惰的藉口。不願意再對愛情付出、不願意再輕易相信愛情。這樣的不信任與自我封閉的落寞,妳快樂嗎?那天,看妳似乎心動了,但妳又退縮了。妳以為妳還有多少年輕可以揮霍?誰願意無止境地等待下去呢?

親愛的寶貝,當一次的愛情,燃去全身的溫度之後,還有什麼樣的能量可以剩下?在我使盡全身的力氣,付出所有的氣力走過,試問:誰可以安然地走過火中,可不會燃燒殆盡?在我堅信的信仰裡,給的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愛情」,怎能有機會還原?所以,讓我繼續以這樣的姿態陪伴著永恆的記憶苟延殘喘吧!

親愛的妳,我已經無能為力。如果醫生已經宣佈了妳的死期,是否妳會相信那個所謂的奇蹟,然後一個相信奇蹟的信仰,燃起生命中僅存灰燼裡的一點點剩餘能量,走下去。我會,我會用我的堅決,相信生命必定有奇蹟,只要妳能相信自己。

親愛的寶貝,或許這樣的拉鋸,是一種妄想、一種自我了然的明白。了然面對生命中抉擇的無奈,血淋淋的事實,再也挑不起甦醒的熱度的一種自我認識。即便我是如此渴望,渴望會有一曙光,一曙自我解脫的光亮,喚醒那種沉在魔咒裡的魂靈意識。但有一瞬間,我似乎發現,感光細胞似乎已經冰封到退化的階段,妳叫我如何走向那光的方向?


******

我在夢境裡載浮載沉,十字路口呆坐裹足。
哪裡會是光的方向?該會是我該該前進的方向?
而下一站,可不可以讓我也遇到一個再度燃燒的機會?



音樂:끝나지 않은 사랑 - 최경식
http://www.wretch.cc/blog/PittMeadows&article_id=13418615

上一篇:愛情的純粹

下一篇:蟄伏的脈動

龍情Me意 2008-02-19 06:45:28

抱歉 打錯了兩個字

妳是 我的 妳是 我的
所有 美麗(哀愁)

版主回應
很美~~

不禁令人動容~~

^______^
2008-02-20 06:54:13
龍情Me意 2008-02-19 06:32:33

喚魂曲(噢親愛的 讓我喚醒妳)

曲:韓國曲
詞:許玉龍

噢親愛的 我呼喚妳
請妳張開眼眸

噢親愛的 我想念妳
請妳伸手觸摸

曾經說好 愛要 沒有盡頭
曾經說好 愛到 天荒地久

怎麼忍心 教那 無情掠奪
怎麼忍心 讓這 真情寂寞

妳是我雨中的 唯一守候
妳是我夢中的 僅有溫柔

妳是 我的 妳是 我的
所有 美麗溫柔


噢親愛的 我在呼喊妳
請妳別再冷漠

噢親愛的 我在思念妳
請妳憐惜我聲聲哀求

當靈魂遠走 只剩軀殼
愛與不愛都失落

當妳選擇 沉睡 不語靜默
我已沒有把握

讓我親吻 解除這魔咒
請妳為我再復活

讓淚滴落 鬆脫那枷鎖
聽妳再說愛我

噢親愛的 讓我 喚醒妳

版主回應
魂魄早已散去



如果你曾回眸,
我,會賴在那裡不走。

如果你曾回眸,
我,會鎖住你框框中的餘溫殘留。

不要讓我再看到,
不要讓我再聽到,
不要讓我再感受到,

看到你的猶豫。
聽到你的溫柔。
感覺到你暖暖的雙手。

切除後的記憶,早該消融死去。
幻滅後的殘影,早該煙消雲散。

不留痕跡。

我不再是水,你不再是風。
輕拂過歲月的,
只是故事中的不忍散去的,魂魄。

^______^
2008-02-20 06:55:21
2008-02-05 11:24:34

我不想喚醒你 因為大多你正在為文思緒

我不想喚醒你 因為你的時區正想要休息

我不想喚醒你 因為我想在 你快昏迷的時候 輕輕祝福你

祝你 新年快樂喔^^

版主回應
呵呵呵~~~新年快樂~~~最近忙昏了
突然發現,在這地方農曆年新暦年都没啥感覺
現在大家該在台灣守歲吧
願大家都能平安快樂渡個好年

^_____^
2008-02-07 03: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