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13:39:05別愛我

如果真的要比較


難道我們要一筆一筆的計算

看看誰付出的多

看看誰又付出的少嗎

如果真的要計算..

那又要用什麼來做為衡量的單位呢?

如果真的要比較...

付出多就代表比較愛嗎

付出少就表示愛得少嗎

彼此喜歡彼此相愛才是最重要的吧

愛情若都要拿到天平上衡量

那就變成一種交易了吧...

我只能說

我愛過

我盡力過

我努力了

我沒有對不起自己..

我愛妳...

也許我從沒開口說過

但是我心裡自己知道

也許妳也從來不覺得

也許妳覺得我對妳也僅止於喜歡

但是無所謂

所有的事情

我自己知道就好

口是心非也好

心口不一也罷

我不在意妳怎麼看我

我知道自己的心就好...

過去了...所有的都過去了

這些也只有我自己..知道就好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