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21:52:03別愛我

我做過的所有都只是nothing

今天我的心情特別糟

騎著車繞呀繞

卻不知道該騎到哪裡去

原來我在台中沒有朋友

連個想躲想逃開的地方都沒有

除了我自己的小窩

我竟然想不到有什麼地方是可以讓我躲的

想起來真是悲哀

不過邊騎著車

卻想起了那一年

妳說妳在電視上好像看到妳曾養過的小狗被捕野狗的單位抓走了

妳的眼神很驚

妳很擔心妳的狗

妳說當初妳的前女友說要好好照顧她們

但是已經走丟過一隻

現在僅剩的一隻好像又走丟了

當時的我跟妳說

明天我們就去找狗..

我記得一路從台北殺到台中

找了兩個收容野狗的單位

卻沒有找到妳的狗

應該這樣說

我陪著妳..去找妳跟妳前女友養的狗

當時我沒多說什麼

只是跟妳說

沒事不要跟別人一起養寵物

我想妳一定覺得我很無情吧

但是我覺得我很實在

兩個人共同養寵物

萬一分手了

寵物很可憐

常常被棄養

她們很無辜

只是因為妳們要證明愛的存在

她們就會存在

一旦愛消失了

她們也跟著失寵

就跟很多夫妻生了小孩後來離婚

那小孩呢

就丟給爺爺奶奶養

這又算什麼呢

而我這個在妳們感情中的局外人

卻要幫著妳去找妳們的狗

當時的我沒有埋怨

現在更不會埋怨

我只是覺得

原來..我也替妳做過了這樣的事情

只是我不記得了

妳應該也忘了吧

所以我在你心裡...

永遠都只是個不會付出只等著收穫的人吧..

因為我做過的所有

到最後都只是...NOTHING..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