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11:26:16別愛我

愛還是礙~~~


交往時...彼此的差異可以彌補ㄇ

妳愛熱鬧..我愛安靜....

妳喜歡蹦蹦跳跳

我卻喜歡靜靜看著

妳喜歡精品

我愛地攤貨

妳說話大聲

我卻像蚊子叫

單純簡單的在一起...很難ㄇ

彼此之間的差異不用考慮ㄇ

我們看事情的角度不同

解決的方式不同

這樣的我們還可以在一起ㄇ

妳可以忍受我的急躁ㄇ

我可以接受你的衝動ㄇ

這些都可以彌補的ㄇ

妳可以為了我成為一個有肩膀的人ㄇ

而我可以為了你成為一隻聽話的小貓ㄇ

可以為了對方作出一些讓步ㄇ

這樣做

是不是就代表...愛...還是礙

拿掉過多的自己

這樣是不是相愛比較容易

把對方放在自己的前面

這樣也比較容易滿足呢